行事曆
上個月2024年 4月下個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天
 主選單
 出版刊物
 訪問統計

 隨機小語
天之道,利而不害;聖人之道,為而不爭。

[老子]
 隨機文章
約克夏公豬合照(英文) (1650)
第三十五卷(2006) (12689)
採精紀錄資料表 (994)
農牧旬刊2010年12月25日 (954)
杜洛克母豬合照(英文) (427)
 熱門連結網站


SmartSection is developed by The SmartFactory (http://www.smartfactory.ca), a division of InBox Solutions (http://www.inboxsolutions.net)
種原文件 > > 2005年神農獎得主在激烈競爭下誕生了
2005年神農獎得主在激烈競爭下誕生了
ShuYing 發佈於 2004/12/22 (2664 次瀏覽)
2005年神農獎得主在激烈競爭下誕生了

文號:4552

發佈日期:2004年12月22日

  94年神農獎得獎名單在各方殷切關注下,終於揭曉了,這是得獎人努力的成果受到肯定與矚目的證明。得獎的22位傑出農民及12位傑出農家婦女,將於明(94)年1月26日下午3點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卓越堂接受表揚,並讓大家一起分享得獎的榮耀。

  農委會表示,神農獎的頒發,係為肯定農民經營成果,增進營農信心,提高社會地位。自民國 72年起,每年均選拔對農業、農村與農場經營有特殊成就及貢獻的傑出農民及農家婦女;至民國93年止,已有765位傑出農民與傑出農家婦女,獲頒「神農獎」的至高榮譽。每一位神農獎得主,都是農村的菁英、農業的標竿、農民的領袖,除了兢兢業業從事於農產、園產、畜產等各項產業外,對於帶動農業發展與農村建設,都有相當卓越的貢獻。94年神農獎的得獎名單如下:

(一)傑出農民:劉讚和(南投縣)、蕭宗仁(台中縣)、陳文懃(屏東縣)、劉清尊(彰化縣)、莊臻松(南投縣)、陳光雄(屏東縣)、黃良僖(彰化縣)、賴仲由(彰化縣)、吳祥斌(雲林縣)、呂育家(嘉義縣)、簡連生(台北縣)、涂進榮(台東縣)、周顯榜(台北縣)、陳保成(花蓮縣)、蔡順輝(桃園縣)、張富欽(南投縣)、陳隆輝(台南縣)、劉昌仁(桃園縣)、廖瑞生(雲林縣)、饒志生(台中市)、陳國正(高雄縣)、吳映卿(台東縣)等22位。

(二)傑出農家婦女:林素育(嘉義縣)、陳吳美玉(宜蘭縣)、陳秋梅(台中縣)、林秀鳳(苗栗縣)、賴桂妹(台東縣)、黃王玉照(屏東縣)、許菜妹(桃園縣)、鄭江美春(台北縣)、林筍(彰化縣)、楊麗娜(南投縣)、賴美惠(雲林縣)、李英嬌(雲林縣)等12位。

  農委會表示,表揚活動除了邀請 34位傑出農民與傑出農家婦女,分階段接受表揚外,並將有模範農民、各級長官、各縣市農業界人士前往與會致賀,當天晚上並舉行聯合公宴,以慰勞農民過去一年的辛勞;另將擇期由農委會李主任委員陪同晉見 總統,向 總統致上崇高敬意、分享得獎榮耀,同時呈獻與分享農業生產豐碩的成果。

聯絡人:農糧署企劃組李科長淑美 049-2341142

丁專員雅麗 049-2332380#2367
  以 PDF 格式瀏覽這篇文章 列印文章 發送文章

文章導覽
上一篇 乳牛群性能改良 冠軍牛年產乳量1.3萬公斤 2004年度臺灣地區乳牛牧場評鑑結果出爐農委會表揚績優乳牛牧場 下一篇
 visiter

 本頁 QR Code

 搜尋

進階搜尋

 電子相簿
中央畜產會200611期D1897-11拍賣照片

 隨機好書

 夥伴網站

http://www.angrin.tlri.gov.tw

http://www.naif.org.tw/

http://www.coa.gov.tw

http://www.tlrihc.gov.tw/

http://minipigs.angrin.tlri.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