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上個月2024年 4月下個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天
 主選單
 出版刊物
 訪問統計

 隨機小語
意志永不屈服的人,沒有所謂失敗。

[俾斯麥]
 隨機文章
杜洛克完檢(中文) (7057)
杜洛克公豬合照(英文) (687)
中國畜牧2011年十月號 (789)
約克夏側面照 (722)
現代養豬2014年5月號 (463)
 熱門連結網站


1-3 聖達(Santa Gertrudis) 1-4 布拉曼(Brahman) 1-5 夏洛利(Charollais)
布拉曼(Brahman)

1-4 布拉曼(Brahman)

品種特徵
  肩峰明顯,頷、頸及腹部中線有明顯之垂皮,耳朵長大而向前下方傾側,角向後上方生長,體型高長,毛色主要為銀白、淡灰、深灰與棕色。公牛的體軀前後顏色較深暗;鼻鏡、蹄及尾根毛為黑色。公牛體重可達 750~1,000 公斤,母牛可達 450~640 公斤。由於發源於印度,汗腺發達,皮脂腺可分泌特殊體味驅趕昆虫,耐熱,抗壁蝨,因性成熟較晚,繁殖效率不高。



品種來源
  本品種發源地為印度,早年經巴西引進美國後改良為肉用品種,有白色及棕色兩個品系,除毛色不同之外,兩個品系在體型,各項性狀之表現方面均甚相似,但在數量上仍以白色為大宗,於 1987 年由美國及澳洲引進台灣。

1-3 聖達(Santa Gertrudis) 1-4 布拉曼(Brahman) 1-5 夏洛利(Charollais)
Last modified:2009-10-23 10:58:55 by mumu Powered by TadBook2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visiter

 本頁 QR Code

 搜尋

進階搜尋

 電子相簿
主任鼻62h

 隨機好書

 夥伴網站

http://www.angrin.tlri.gov.tw

http://www.naif.org.tw/

http://www.coa.gov.tw

http://www.tlrihc.gov.tw/

http://minipigs.angrin.tlri.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