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上個月2024年 4月下個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天
 主選單
 出版刊物
 訪問統計

 隨機小語
一個國家偉不偉大、道德水準高不高可以從它對待動物的方式評斷出來。

[甘地]
 隨機文章
採精記錄 (1597)
第二十六卷(1997) (10483)
拍賣順序 (1643)
藍瑞斯完檢(英文) (813)
拍賣順序 (694)
 熱門連結網站


0-1 前言 1 最新消息
前言

0-1 前言

台灣畜產種原知識庫是一個高度可擴充、具物件導向、且易於使用的動態網站內容管理系統(CMS),採用 PHP 語言來設計。

主選單的內容包括:
●最新消息 (News):提供最新畜產相關新聞、檢定站相關新聞及研討會、會議訊息。
●行事曆 (Calendar):包含種豬檢定行事曆、台灣乳牛平均性能指標系統、畜產生物多樣性、遺傳育種組、家禽…等行事曆。
●種原文件(Documents):依物種做分類,包含會議記錄、計畫、辦法、法規、要點、資料…。
●期刊(Magazine):裡面包括檢定公(母)豬期別、中國畜牧、農牧旬刊、畜牧半月刊、現代養豬、中國畜牧學會會誌等內容。
●種原圖庫(Angrin Album):對圖片做內容介紹,依物種分類讓使用者能輕易找到所需的圖片。
●多媒體(Multimedia):依物種分類,內容有動物(豬、牛、羊、雞、鴨、鵝…)的聲音檔、影像檔、影音檔,目前以種豬拍賣過程的影片佔最大宗。
●種原下載 (Download):放置一般常用軟體工具,及會議簡報資訊等。
●RSS (RSS):可提供使用者依所需要的文件類別訂閱RSS。提供RSS的資訊有:最新消息、種原文件、網站連結。
●網站連結 (Website):與畜產相關的網站、機關做連結。
●線上書藉(WebBook):目前有兩本使用手冊(種原知識庫使用手冊、資訊網管理系統使用手冊。

出版刊物內容包括:
●專輯:種原相關的書籍。
●雜誌:酪農天地、羊協一家親、酪協月刊等等。
●書刊及手冊:種原推出的一些刊物及手冊、法規等等。

首頁的版面有:
左邊版面:
●新聞分類:可以選擇使用者需要的相關新聞。
●行事曆:點擊進去可以看到當月的行程表。
●隨機期刊文章:有關期刊的文章文,以隨機的方式呈現。
●期刊-人氣排行:期刊中最多人觀看的文章會在此區排列出來。

中間版面:
●最新消息:提供最新上網的消息五則,不分物種。
●最新種原文件:提供最新上網的種原文件。
●期刊-新進文章:有關期刊中最新上網的文章。
●種原最新下載:可下載所需工具、軟體或簡報。
●熱門照片:種原圖庫中點擊率最高、最多人觀看的照片。
●新進照片:種原圖庫中最新上網的三張照片。

右邊版面:
●電子相簿:會隨機秀出種原圖庫裡面的照片。
●搜尋(Search):當使用者輸入一個關鍵詞做資料查詢時,搜尋系統會用這個搜尋詞到搜尋資料庫中比對,並且經過一些相關度的運算之後,依照相關程度將網頁做排序,將日期愈近的資料排在愈前面。
●夥伴網站(Partner):連結與種原中心有密切配合的網站,目前有台灣畜產種原資訊網、畜產生物資訊庫、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中央畜產會的網站。
●熱門連結網站:裡面包含網站連結裡面最多人點擊的網站。
●隨機小語:會秀出偉人的名言、名錄。
0-1 前言 1 最新消息
Last modified:2006-03-24 11:19:57 by agrkb Powered by TadBook2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visiter

 本頁 QR Code

 搜尋

進階搜尋

 電子相簿
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竹南檢定站10203期D0446-12拍賣相片

 隨機好書

 夥伴網站

http://www.angrin.tlri.gov.tw

http://www.naif.org.tw/

http://www.coa.gov.tw

http://www.tlrihc.gov.tw/

http://minipigs.angrin.tlri.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