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上個月2024年 4月下個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天
 主選單
 出版刊物
 訪問統計

 隨機小語
萬事的最大資本是光陰。

[趙元任]
 隨機文章
約克夏公豬合照(中文) (7528)
約克夏公豬合照(中文)
約克夏母豬合照(英文) (1762)
約克夏母豬合照(英文)
約克夏完檢(英文) (2062)
現代養豬2006年8月號 (2131)
約克夏完檢(中文) (1816)
 熱門連結網站


3-7 參觀新疆明旺乳業有限公司 3-8 參觀石河子之143兵團澳洲牛生產基地 3-9 參觀廣東燕糖乳業有限公司
參觀石河子之143兵團澳洲牛生產基地

3-8 參觀石河子之143兵團澳洲牛生產基地

  由新疆兵團農八師石河子市黨委暨石河子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王世超接待,該基地的飼養牛群全數由澳洲進口之荷蘭種乳牛,予以飼養繁殖後提供當地或鄰近地區所需之純種乳牛。

  石河子地區之氣候為冬嚴寒夏暑熱,冬季於元月份最冷可低至-30℃,3月中.下旬仍在0℃左右;夏季高溫30℃,但夜間為20℃。因此牛舍不是很高,屋頂有防凍設施。冬天晚上牛在牛舍內圈飼,白天牛隻在外面運動,因為雨量少,所以牛隻盡量在外面運動場,較容易保持牛體乾淨。

  該場可飼養大小乳牛500頭,現有450頭,分為泌乳牛208頭,乾乳牛180頭,設魚骨式擠乳室(2×16)。乳牛飼養方面,苜蓿與黑小麥乾草在運動場餵飼,玉米青貯料與精料在牛舍餵以傳統的方法飼養,奶量25公斤,餵精料8公斤,苜蓿5公斤,玉米青貯料18公斤,黑小麥乾草任食。
3-7 參觀新疆明旺乳業有限公司 3-8 參觀石河子之143兵團澳洲牛生產基地 3-9 參觀廣東燕糖乳業有限公司
Last modified:2009-11-04 15:05:25 by mumu Powered by TadBook2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visiter

 本頁 QR Code

 搜尋

進階搜尋

 電子相簿
中央畜產會200809期D0287-02拍賣照片

 隨機好書

 夥伴網站

http://www.angrin.tlri.gov.tw

http://www.naif.org.tw/

http://www.coa.gov.tw

http://www.tlrihc.gov.tw/

http://minipigs.angrin.tlri.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