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上個月2024年 4月下個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天
 主選單
 出版刊物
 訪問統計

 隨機小語
知足的人,永遠不會窮;不知足的人,永遠不會富。

[愛彌兒]
 隨機文章
約克夏公豬合照(英文) (1463)
約克夏公豬合照(英文) (1213)
採精紀錄資料表 (952)
杜格克完檢(中文) (1143)
藍瑞斯公豬合照(英文) (844)
 熱門連結網站


3-8 參觀石河子之143兵團澳洲牛生產基地 3-9 參觀廣東燕糖乳業有限公司 3-10 參觀廣州奶牛研究所乳牛場
參觀廣東燕糖乳業有限公司

3-9 參觀廣東燕糖乳業有限公司

乙.廣州乳業

  該公司成立於1956年,如今已有50年的歷史,為國營企業屬於農業部。為城市型企業,除了國有乳牛場2500頭乳牛外,交乳的乳牛場有15個,飼養規模500-1000頭。該廠之加工能力每天300噸,年產10萬噸為廣東最大乳廠。其產品有60多種,區分為巴氏奶及調味奶,酸奶與保久奶包括:

  冷凍品系列:以玻璃瓶或紙盒包裝(180ml與236ml),酸牛奶也有以塑?杯包裝。其種類有純鮮牛奶、高鈣鮮牛奶、高鈣低脂牛奶;紅棗枸杞牛奶、木瓜牛奶、藍莓果汁牛奶、哈蜜瓜牛奶、巧克力牛奶、草莓牛奶;酸奶、低脂酸牛奶、奇異果果粒酸牛奶、蘆薈果粒酸牛奶、草莓果粒酸牛奶、高鈣高纖酸牛奶。

  超高溫系列:以鋁箔包也有以塑膠袋包裝,其種類有純牛奶、高鈣牛奶調味奶;藍莓果汁乳酸菌乳飲料;草莓酸奶、原味酸奶;甜牛奶、巧克力牛奶、木瓜牛奶;學生飲用奶—純牛奶、學生飲用奶—草莓牛奶、學生飲用奶—巧克力牛奶、學生飲用奶—甜牛奶。

  乳品的檢驗有:生菌數、體細胞、脂肪、蛋白質、總固形物。目前生乳品質之標準為:生菌20萬以下,體細胞40萬以下,脂肪3.2,蛋白質3.0。

  生乳之價格依品質而定,基本價為每公斤3元,品質加強後約3.4元,為全國最高。各乳廠之乳價不一樣,但不會差太多,經廠農協議,每年一次訂合約決定乳價與收購量。乳價有冬夏之分,夏天低產銷售旺,冬天相反。春節放假7天,結果有15天的剩餘乳製造乳粉與煉奶。

  牛乳之銷售有二途徑:其一是通過經銷商,分佈至各城市有冷藏設備;另一途徑是由公司的服務部直接銷售。鮮奶銷售中巴氏奶佔2/3,UHT佔1/3,整體銷售鮮奶佔1/3,調味奶1/3,酸奶1/3。
3-8 參觀石河子之143兵團澳洲牛生產基地 3-9 參觀廣東燕糖乳業有限公司 3-10 參觀廣州奶牛研究所乳牛場
Last modified:2009-11-04 15:14:26 by mumu Powered by TadBook2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visiter

 本頁 QR Code

 搜尋

進階搜尋

 電子相簿
中央畜產會200504期D0642-05拍賣照片

 隨機好書

 夥伴網站

http://www.angrin.tlri.gov.tw

http://www.naif.org.tw/

http://www.coa.gov.tw

http://www.tlrihc.gov.tw/

http://minipigs.angrin.tlri.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