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上個月2024年 3月下個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天
 主選單
 出版刊物
 訪問統計

 隨機小語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

[拿破崙]
 隨機文章
採精記錄 (7502)
採精記錄
藍瑞斯完檢(英文) (1487)
農牧旬刊2010年2月15日 (1017)
約克夏採精照片 (861)
優質牛排行榜 (783)
 熱門連結網站


1-3 資料修改系統 1-3-1 修改豬基本資料 1-3-2 遺傳冷凍資源管理
修改豬基本資料

1-3-1 修改豬基本資料

  
  修改豬基本資料管理介面如下圖所示,系統提供「修改資料」及「移欄」,功能使用者可先依其品種、出生年、豬別、性別、名號、場內號、登錄號、棟別查詢條件來縮小查詢範圍,選擇查詢條件後按【場內豬查詢】即可。另點選『場內號』可依耳號查詢該豬隻在場內的上三代及下三代系譜,點選『登錄號』可依登錄號查詢該隻畜物的上三代及下三代詳細系譜。

  點選修改資料管理功能如下圖所示,可修改的資料內容包括豬名號、出生日期、品種、來源種類、場內號、性別、父資料及母資料。使用者填完所有欄位後,按【確定】即可完成修改功能。


  點選移欄功能即進入該豬移欄功能,如要更改該豬隻的所在畜舍欄位位置,按新畜舍欄位位置【查詢】可選擇位置,再按【確定】即可完成。
1-3 資料修改系統 1-3-1 修改豬基本資料 1-3-2 遺傳冷凍資源管理
Last modified:2006-03-24 10:18:47 by tsai Powered by TadBook2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visiter

 本頁 QR Code

 搜尋

進階搜尋

 電子相簿
中央畜產會200901期D0303-15拍賣照片

 隨機好書

 夥伴網站

http://www.angrin.tlri.gov.tw

http://www.naif.org.tw/

http://www.coa.gov.tw

http://www.tlrihc.gov.tw/

http://minipigs.angrin.tlri.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