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上個月2024年 3月下個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天
 主選單
 出版刊物
 訪問統計

 隨機小語
輝煌的人生,不在於長久不敗,而是在於不怕失敗。

[拿破崙(Napoleon Bonaparte)]
 隨機文章
中國畜牧2006年十月號 (7923)
體型評鑑 (1909)
體型評鑑 (1355)
藍瑞斯公豬合照(中文) (1223)
約克夏側面照 (646)
 熱門連結網站


3 番鴨(Muscovy, Cairina moschata) 4 改鴨 (Kaiya duck) 5 土番鴨(Mule duck)
改鴨 (Kaiya duck)

4 改鴨 (Kaiya duck)

  以公北京鴨與白色母菜鴨交配後代而得到的雜交種,即俗稱改鴨,母改鴨與公番鴨所生產的三品種土番鴨,10 週齡上市體重可達 2.9 公斤,較傳統的小型二品種土番鴨之 2.2 公斤為重。目前常見有白改鴨、大改鴨與花改鴨。白改鴨是由北京公鴨與白色母菜鴨雜交一代,體型介於北京鴨與白菜鴨之間,白改鴨全身純白,嘴喙與腳脛橙黃,宜蘭分所於民國 74 年正式命名為宜蘭改鴨-台畜十一號,因是宜蘭分所選育出來的,故民間俗稱「中心改鴨」。花改鴨則是利用驟步鴨型(Runner type)菜鴨與北京鴨交配而得的合成品系,羽毛以白色為底,摻雜有不同面積之黑色區塊。大改鴨則是由改鴨再與北京鴨回交(含 75 ﹪北京鴨血統)而來,體型介於北京鴨與改鴨之間,可直接以胚胎蛋外銷供肉鴨飼養,或可再與公番鴨交配,生產大改土番鴨,已提高土番鴨之體重,以因應大體型土番鴨之市場需求。
3 番鴨(Muscovy, Cairina moschata) 4 改鴨 (Kaiya duck) 5 土番鴨(Mule duck)
Last modified:2009-10-23 15:17:02 by mumu Powered by TadBook2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visiter

 本頁 QR Code

 搜尋

進階搜尋

 電子相簿
中央畜產會200505期Y0126-01體型-全身相片

 隨機好書

 夥伴網站

http://www.angrin.tlri.gov.tw

http://www.naif.org.tw/

http://www.coa.gov.tw

http://www.tlrihc.gov.tw/

http://minipigs.angrin.tlri.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