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上個月2024年 4月下個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天
 主選單
 出版刊物
 訪問統計

 隨機小語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

[拿破崙]
 隨機文章
畜牧半月刊2005年12月 (2251)
藍瑞斯母豬合照(中文) (1743)
藍瑞斯完檢(中文) (1458)
杜洛克完檢(英文) (1327)
優質牛排行榜 (799)
 熱門連結網站


2 行程 3 考察內容 3-1 訪問新疆金牛生物(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內容

3 考察內容

甲、新疆部份

  新疆為一自治區,其行政體系為軍政、民政雙軌制、牧民、農氏屬民政管轄。軍政體系—師轄—縣,其下每一兵團轄一鄉。個體之牧民、農民如欲發展農、牧業,須自籌資金。兵團屬國有,如欲發展農、牧業須自籌30%資本,其餘70%可向政府貸款,承擔此種資金供應業務者有農業發展銀行與農民銀行。兵團之農、牧場亦為國有,其營運由職工承包,職工由國家僱用按月計薪,退休後可向國家請領退休金,工作期間自原薪資中提撥20%供作未來退休金之醵金。

  新疆之乳牛可分兩大類,一為廣大之牧民所飼養,通常是放牧或遊牧之方式飼養,另一為兵團等國有牧場所飼養,通常為大規模之牛群以500頭至1000頭為一群採舍飼。新疆目前所有乳用之牛總數約40萬頭,牧民所有之乳用牛產乳量低,每日每頭產乳量為6公斤左右,但是其中有16萬頭為採舍飼之荷蘭牛,而此部份之牛年產乳量有高達8、9千公斤者,亦即每日每頭產乳量為30公斤左右,這些較高產乳量之乳牛,大多飼養在城市之周圍。

  新疆各地區之生乳出路各有不同,伊犁、石河子等地所產之生乳主要用於製成乳粉,哈?克牧區產之生乳大多自行製作成乳酪。整個新疆地區之生乳總產量有30~40%經由乳品加工廠處理,其餘仍以牧民自行產製乳品或自行消費為主。
2 行程 3 考察內容 3-1 訪問新疆金牛生物(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Last modified:2009-11-04 14:44:00 by mumu Powered by TadBook2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visiter

 本頁 QR Code

 搜尋

進階搜尋

 電子相簿
中央畜產會201209期D0252-05拍賣照片

 隨機好書

 夥伴網站

http://www.angrin.tlri.gov.tw

http://www.naif.org.tw/

http://www.coa.gov.tw

http://www.tlrihc.gov.tw/

http://minipigs.angrin.tlri.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