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上個月2024年 4月下個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天
 主選單
 出版刊物
 訪問統計

 隨機小語
人事有代謝,往來成古今。

[白居易]
 隨機文章
約克夏公豬合照(中文) (1531)
畜牧半月刊2008年3月25日 (1827)
杜洛克母豬合照(中文) (874)
農牧旬刊2010年7月15日 (1307)
杜洛克母豬合照(中文) (817)
 熱門連結網站


3-4 參觀飼料作物之生產 3-5 參觀新疆麥趣爾乳業有限公司 3-6 新疆超市牛乳調查
參觀新疆麥趣爾乳業有限公司

3-5 參觀新疆麥趣爾乳業有限公司

  位於昌吉市,由新疆大天池食品有限公司所投資設立。現在每天處理120噸牛乳,新建廠每天可處理380噸。其牛乳一部分是麥趣爾牧場(海拔1000公尺)供應,大部分是由酪農供應。因為產草季節的變化,乳源有季節不平衡、夏多冬少。

  該公司的產品包括:麥趣爾純牛奶(UHT)有塑膠袋包裝可存放45天,有7層紙塑複合膜包裝可存放240天,巧克力奶,天然純味C酸奶,草莓維C果粒酸奶,黃桃維C果粒酸奶,菠蘿維C果粒酸奶等。

  該公司同時產銷麵包,餅乾也需要牛奶,同時供應學童奶。市售牛奶每包1.5元,學童奶1元。因為乳價低,尚可維持。

  新疆各民族自治區在2001年3月召開會議,決定烏魯木齊市、石河子市、克拉瑪依市、昌吉市、庫爾勒市、伊寧市、奎屯市等地為學生飲用奶試點地區,而新疆大天池食品有限公司為飲用奶試點企業。
3-4 參觀飼料作物之生產 3-5 參觀新疆麥趣爾乳業有限公司 3-6 新疆超市牛乳調查
Last modified:2009-11-04 15:00:09 by mumu Powered by TadBook2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visiter

 本頁 QR Code

 搜尋

進階搜尋

 電子相簿
白花山珠豆Centrosema plumieri (Turp. et Pers.) Benth.

 隨機好書

 夥伴網站

http://www.angrin.tlri.gov.tw

http://www.naif.org.tw/

http://www.coa.gov.tw

http://www.tlrihc.gov.tw/

http://minipigs.angrin.tlri.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