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上個月2024年 4月下個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天
 主選單
 出版刊物
 訪問統計

 隨機小語
要爭取更多的時間,首先要消除浪費時間。

[羅斯福]
 隨機文章
約克夏完檢(英文) (2032)
約克夏完檢(英文)
農牧旬刊2009年4月15日 (1301)
中國畜牧2009年六月號 (1436)
約克夏採精照片 (1177)
杜洛克側面照 (1119)
 熱門連結網站


2-4-6 乳牛牧場評鑑感言 2-5 牧場評鑑制度為乳業寫歷史 2-6-1 浤安牧場感言
牧場評鑑制度為乳業寫歷史

2-5 牧場評鑑制度為乳業寫歷史

                                 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輔導員 林家弘

  國家級的牧場評鑑制度正要在此時卸下其階段性任務,它不僅是承先台灣發展酪農事業的種種點滴更是為了啟後未來生乳供應鏈原料來源追溯觀念播下了分級制度的種子,等待其發芽茁壯,「牧場評鑑」正是在撰寫台灣牛乳產業供應鏈中不可或缺的要角。

  回想建立評鑑制度之初,凝聚產、官、學、研各領域的智慧,期待能有一套客觀科學的方法,支持乳業更能持續精進與發展,篳路藍縷一路行來雖多有波折與各方建議討論熱烈,但總是在各界的企盼下逐年有佳績出現,其中亦不乏初試啼聲的乳業後進與經驗豐富的先進們頻傳出獲得獎項的消息,的確令人欣喜高興的。相信在各年的評鑑競賽中不論是酪農們或是乳品同界們或是官方學者們都應有所獲有所心得,至少在此應向努力過的各界先進道聲「恭喜」,因為有您我的參與才讓此次演出更添光彩;亦因有您的支持才讓台灣乳業發展史更添新頁。

  此次文中敘說乳廠角色的感受,統一企業僅要戮力扮演好提供消費者安全健康的乳品責任,滴滴鮮乳都代表著付出與關懷,亦因有牧場評鑑制度的施行,五朵梅花獎的殊榮亦讓公司發展品牌鮮乳時更添光彩助力,Dr. Milker高優質、高價位品牌適時推出,讓消費者有不同的感受,雖然此刻還有諸多尚待努力與提升,但對於牧場評鑑制度的建立仍報予掌聲,文末靜待各界提供智慧為乳業貢獻心力甚至邁向國際舞台,為乳業開創另外一片藍海。

2-4-6 乳牛牧場評鑑感言 2-5 牧場評鑑制度為乳業寫歷史 2-6-1 浤安牧場感言
Last modified:2009-11-16 14:30:09 by mumu Powered by TadBook2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visiter

 本頁 QR Code

 搜尋

進階搜尋

 電子相簿
台灣種豬發展協會9608期D0139-05側面相片

 隨機好書

 夥伴網站

http://www.angrin.tlri.gov.tw

http://www.naif.org.tw/

http://www.coa.gov.tw

http://www.tlrihc.gov.tw/

http://minipigs.angrin.tlri.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