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上個月2024年 4月下個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天
 主選單
 出版刊物
 訪問統計

 隨機小語
不讓恐懼左右自己

[傑克遜布朗]
 隨機文章
約克夏公豬合照(中文) (7920)
杜洛克公豬合照(英文) (2093)
杜洛克公豬合照(英文)
杜洛克公豬合照(中文) (1815)
拍賣順序 (1432)
杜洛克側面照 (891)
 熱門連結網站


1-6 祝興種豬場 2 藍瑞斯(Landrace) 2-1 東盈公司林口畜牧場
藍瑞斯(Landrace)

2 藍瑞斯(Landrace)

品種特徵
垂耳。朵適大,向前傾斜,蓋向顏面,兩耳間隔適當;忌耳朵直豎。皮膚平滑無皺紋,無黑斑。毛色全白,柔軟而有光澤。忌有白色以外之毛色及皮毛有漩窩。體側深而長,有 16∼17 對肋骨,後臀方正,四肢稍短,下頷平整。每胎出生總頭數約 9.4 頭,八週齡仔豬體重約為 15.7 公斤。成熟體重公約 330 公斤,母約 270 公斤。

品種來源
在十九世紀期間歐洲許多國家都有地方性品系(Land)或豬種(races),其中首先被承認的品種即為丹麥藍瑞斯。自 1895 起研究者即開始應用科學方法改良其成為一醃肉型豬種,生產醃肉外銷英國。期間由於其盛行於區域性與全國性檢定,故亦直接或間接地影響其他豬群。但因丹麥曾於某時期禁止種豬外銷,歐美其他國家隨即應用其已有的藍瑞斯豬種之基因發展為各國特有的藍瑞斯豬種(King,1991)。例如目前台灣地區曾引進瑞典、挪威、英國、美國等系之藍瑞斯品種。本品種豬於民國 49 年引進台灣地區。

1-6 祝興種豬場 2 藍瑞斯(Landrace) 2-1 東盈公司林口畜牧場
Last modified:2009-10-09 13:48:42 by agrkb Powered by TadBook2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visiter

 本頁 QR Code

 搜尋

進階搜尋

 電子相簿
水鹿(Sambar Deer) (3)- 口鼻周圍為一圈黑色環繞,惟下額部分呈白色(畜產種原庫及基因交流p97)

 隨機好書

 夥伴網站

http://www.angrin.tlri.gov.tw

http://www.naif.org.tw/

http://www.coa.gov.tw

http://www.tlrihc.gov.tw/

http://minipigs.angrin.tlri.gov.tw